Step1 無須銼甲 直達指甲底層

恢甲清®內含醋酸成份的分子很小,無須銼甲也能迅速滲透至甲床患處,快速乾透。
且突破性技術(TransActiveTMTechnology),33秒直達底層2,降低甲床酸鹼值(pH),造成不利於黴菌生長的環境,達到保護作用3

Step2 歐洲臨床驗證 2週重現新生指甲清亮1

根據歐洲臨床驗證結果,受測者使用2週後,

新長出來的指甲呈現清亮健康光澤。

(指甲生長速度因人而異,
請有耐性地持續使用本產品3個月或以上,
直至正常的指甲完全長出)

Step3 獨家含Biotin〔生物素〕成份 有助保護指甲

含Biotin〔生物素〕成份,有助保護指甲,讓健康的指甲可順利長出,強化指甲抵 禦黴菌入侵。

資料來源:
1. Clinical Evaluation of the efficacy of a medical device in treatment of toenail onychomycosis. PharmaScan, 14E0752, Doss N. et al., 2016
2. RoA_In vitro activity_Penetration time, Oystershell laboratories, 2012
3. Proven efficacy for the treatment of onychomycosis (Product information and clinical evidence), Vemedia

作用機轉

角蛋白是腳趾甲或手指甲最主要的成份。
一旦黴菌進入甲床,它們會進食角蛋白不斷滋生,形成灰指甲。

若不及時適當處理,指甲的狀況會不斷惡化,並且會逐漸改變指甲外觀。首先會有白色斑塊出現,然後指甲變黃,開始增厚,最終脆裂 ,甚至會脫落。一般情況下,腳趾甲平均每月生長1.5毫米,因此建議使用恢甲清®3個月或以上,直到正常的指甲完全長出。所以,及早照護灰指甲是非常重要的。受感染的範圍愈小,相對需要的處理時間亦會愈短,指甲便可以早日呈現自然光澤。

恢甲清®有突破性技術,且臨床實驗證明恢甲清®能迅速降低甲床的酸鹼值(pH),造成不利於黴菌生長的環境,達到保護作用,只要耐心持續使用,新生指甲即會呈現自然光澤。
建議:照護灰指甲期間,應定期修剪指甲,將受損的指甲部分除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