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見問題

恢甲清®需要使用多久?

每天早晚使用一次,請有耐性的持續使用3個月或以上,定期修剪受損(變色、變厚、脆裂)指甲,直至正常的指甲完全長出(指甲生長速度因人而異)。

由於指甲平均每月生長約1.5毫米,因此指甲要完全呈現自然光澤,是需要數個月的。

恢甲清®是否適合糖尿病患者使用?

恢甲清®採用降低甲床酸鹼值的技術,造成不利於黴菌生長的環境,達到保護作用,沒有藥性成份,屬醫療器材。但仍建議糖尿病患者應特別留意足部問題,使用前請向醫生諮詢。

恢甲清®是否適合懷孕及哺乳中的婦女使用?

恢甲清®沒有針對懷孕及哺乳中的婦女上使用的資料,使用前請向醫生諮詢。

恢甲清®是否適合兒童使用?

恢甲清®沒有針對兒童上使用的資料,使用前請向醫生諮詢。

若兒童不慎將恢甲清®放進口中,應如何處理?

雖然恢甲清®並沒有藥性成份,屬醫療器材,但仍有可能會刺激眼睛、鼻腔和口腔的粘膜,引起不適的情況。如不慎將恢甲清® 放進口中,應立即用大量清水沖洗乾淨。

哪裡可以購買恢甲清® 照護糸列?

請認明歐洲比利時製造的恢甲清®照護糸列,獨特筆型設計的覆甲筆及瓶裝毛刷設計的覆甲液。可於此網站的“購買通路”查詢,或撥打消費者諮詢專線0800-020-580。

恢甲清®是否可以直接使用在指甲油上?

請依據產品說明書,在使用恢甲清®前,應先清潔指/趾甲。如指甲上塗有其他指甲油,請徹底去除後才使用本產品。

恢甲清® 覆甲筆如何使用?

恢甲清®覆甲筆採定量設計,第一次使用需多塗抹幾下至裡面成份濕潤整個筆頭,方能開始使用。

恢甲清® 是否含藥性成份?

恢甲清® 為第一等級醫療器材,不含藥性成份。主成份為醋酸,臨床實驗證明,恢甲清® 藉由降低甲床酸鹼值的技術,造成不利於黴菌生長的環境,達到保護作用。